2015新北市板橋歡樂耶誕城時間,展期:2014年11月15日至2016年1月3日

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板橋車站周邊、立即享用平價美食,只要走路五分鐘,便可抵達大阪日式料理,可提供外帶和外送服務.

新北市歡樂聖誕城官網

大阪日式料理 地址:板橋板新路236號(縣民大道和板新路交叉口,中山國中運動場對面),電話02-8953-0789

聖誕燈海1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20(五)點燈開城!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市民廣場,見證不用出國就可享受震撼的感官體驗!

首度邀請到來自澳洲的世界頂尖立體光雕製作公司,將推出「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相當於2萬4千支iPhone手機同時打開手電筒的光強度,呈現360度環狀圓錐體的細緻動畫!

耶誕開幕點燈儀式→11/20(五) 18:30-19:30

★11/20-1/3每晚17:30-22:30,每半點將展演耶誕樹奇幻主燈秀!

童趣嘉年華→11/21(六)-11/22(日) 13:00-20:00

 2015歡樂聖誕城燈海聖誕燈海3聖誕燈海4  

2015歡樂聖誕城記者會 食尚玩家主持人

2015歡樂聖誕城記者會 食尚玩家主持人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6大新亮點

臺澳攜手打造

「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 11月20日即將登場

【新北市訊】「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日(11/3)舉行活動起跑記者會,宣布活動將從11月20日到明(105)年1月3日連續45天系列活動,歡樂不間斷!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民國100年開始舉辦以來已成為新北市的品牌性活動之一, 不但於102年YAM蕃薯藤「全台十大耶誕浪漫景點」票選中榮獲冠軍、103年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調查「全台耶誕十大熱門景點」獲選第一名,兼具國際魅力與特色的活動內容,更在今(104)年入選晉升為交通部觀光局「臺灣觀光年曆」最具代表性的國際性活動之一。

  來自七千公里外的耶誕禮物-國際級光雕 璀璨新北夜空45日 世界頂尖團隊聯手打造 全球首度環錐體投影
  令人期待的耶誕主燈秀,每年總是有不同的驚喜創意,新北市政府高宗正副市長表示,今年耶誕城與國際接軌,首度邀請到來自澳洲的世界頂尖立體光雕製作公司-The Electric Canvas(TEC)工作團隊,精心打造「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TEC執行過世界最大燈光展演活動-雪梨燈光藝術節(Vivid Sydney),其作品於國際上獲獎無數,極富盛名。該團隊以往在平面建築進行投影,這次首度與新北市合作,以錐體為投影對象則是全新的挑戰,該團隊克服許多技術上的困難,將首度於圓錐柱體進行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

堅持高亮度畫質 相當於2萬4千支iPhone同時flashlight

  運用高規格投影機,於12個不同方位共同投影,且全程堅持高亮度畫質,光強度達24萬流明數,相當於2萬4千支iPhone手機同時打開手電筒的光強度,呈現360度環狀圓錐體的細緻動畫。

國際級投影科技與台灣音樂、插畫結合

  除了國際級高科技投影技術,我們同時邀請臺灣知名小提琴家「李思慧」老師製作主燈秀音樂,以及曾獲「2011 新加坡 Fresh music Awards 最佳專輯設計」的新銳插畫家「不討喜」設計「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作為今年耶誕活動主角。11月20日將點燈開城,屆時每晚17時30分到22時每半點將展演一場結合建築、動畫、3D科技及音樂的耶誕樹奇幻主燈秀,現場充滿創造力和想像力。今年,耶誕節民眾不用出國,到新北市即可享受震撼的感官體驗。連主持人「浩角翔起」也讚嘆,這麼精彩的主燈秀,開城後一定要來現場看看!

耶誕城六大亮點-「猴塞雷」的耶誕城!

  除了全球唯一的主燈秀及十分療癒的方頭熊外,受小朋友喜愛的萬坪公園,今年則由卡通頻道的探險活寶阿寶與老皮領軍,還有天兵公園、阿甘妙世界、熊熊遇見你等卡通明星,以耶誕裝扮初次亮相!市府周邊則以全新配色Tiffany藍及時尚金,打造浪漫璀璨的街道燈海,市民廣場上的2座免費遊樂設施「童話旋轉木馬」及「尋夢熱氣球」也將會讓大小朋友們陷入瘋狂!而6座以歐式風格打造的耶誕市集,則有販售特色耶誕限定商品,國際亮點、童趣世界,今年的耶誕廣場將使人眼睛為之一亮。

系列活動超精彩-周周有活動 童趣打頭陣

  11月20日點燈迎賓後更是週週有活動, 11月21日、22日的「童趣嘉年華」打頭陣,將邀請卡通頻道的探險活寶等卡通明星來到耶誕城現場與大小朋友相見歡,還有金獎劇團「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精彩劇作;此外「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耶誕巨星派對」、「2015新北平安夜」、「耶誕歷險記」等。各式活動類型多元豐富,讓大家一路玩到明年元旦假期!「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有最豐富的系列活動、美麗燈區及各項裝置,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創造屬於耶誕節的美好回憶!

 

新北聖誕城時間 

2015歡樂聖誕城活動系列  

耶誕開城秀

活動時間:11/20(五) 18:30-19:3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活動簡介:來自星星的桑塔熊將帶著方頭熊家族一起玩樂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欣賞「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一起感受新北市的熱情魅力吧!


 

童趣嘉年華

活動時間:11/21(六)-11/22(日) 13:00-20:0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活動簡介:魔術、童話故事真人版、耶誕老人送糖果與小朋友同樂,現場還有如果兒童劇團等知名劇團、CN卡通頻道老皮與阿寶見面會,將帶給您最幸福溫暖的耶誕節!


 

耶誕環保挖寶趣

活動時間:11/28(六)-11/29(日) 14:00-18:0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環保局

活動簡介:

(1) 11/28(六)由新北市環保志工組成的耶誕園遊會,讓您好吃又好玩,認識環保新知攜手護地球!

(2) 11/29(日)由新北市環保局舉辦跳蚤市場,快來一起挖寶,為自己挑選一份耶誕禮物吧!


 

耶誕小屋(歡樂市集、夢想市集)

活動時間:12/4(五)-12/6(日) 11:00-21:0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活動簡介:新北市經發局邀請您參與耶誕市集展售會,這裡有本市優質商品與各地商圈特色產品,讓您感受別具特色的新北耶誕氛圍,還可一次買齊耶誕禮物喔!


 

歡樂新北大氣球踩街

活動時間:12/6(日) 14:00-16:0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活動簡介:OPEN家族大氣球來囉!全新音樂風貌展現,新北市年輕樂隊大匯集和OPEN家族一起從心出發,重新感動!還有探險活寶-老皮與阿寶首度加入踩街行列!


 

頑童鬧冬遊樂園 (地點: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活動時間:12/12(六)-1/3(日) 11:00-21:0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板橋區公所

活動簡介:「頑童鬧冬遊樂園」開園囉!有耶誕小列車、旋轉木馬、擎空飛梭、動物小賽車和雪人城堡等多項遊樂設施,假日還有不同主題的驚喜活動登場,板橋花市也來熱鬧,歡迎小朋友一起揪團來體驗


 

耶誕不浪費分享節

活動時間:12/13(日) 14:00-20:0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活動簡介:蒐集被浪費但仍可以食用的食物,透過與大家共同料理,完成一份份可口的餐點!人人都可加入,共同料理、一起享用!另有素人講台團隊分享,讓大家思考食物的意義,一起加入珍惜食物的行列!


 

 

 

2015新北平安夜

活動時間:12/24(四) 13:00-21:3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活動簡介:2015新北平安夜於12/24(四)13:00-21:30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展開,有耶誕嘉年華園遊會與知名藝人等晚會活動(13:00~20:30園遊會、18:30~21:30晚會),邀請您闔家參與


 

耶誕巨星派對

活動日期:12/19(六)-12/20(日) 18:00-22:0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活動簡介:天王天后、偶像歌手陪你一起過耶誕!最High的巨星演唱會就在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耶誕歷險記

活動時間:2016/1/1(五)-1/3 (日) 13:00-17:00,歡迎活動前或後結束,走到大阪日式料理只要五分鐘,立即可享用美食,!

舉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活動簡介:耶誕節趕快到市民廣場來探險吧!當天除了闖關成功送好禮的活動之外,還有各種精彩的表演團體陪伴大家,小火車與咖啡杯等遊樂設施讓小朋友開心度過三天假期!

 


 

新北聖誕城地圖

耶誕地圖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燈區及裝置介紹

 

耶誕主燈

裝置物位置:市民廣場
啟動期間: 17:30-24:00
主燈秀時間: 每日17:30-22:00每半點一次,每次5分鐘

以12台Christie HD 20K Roadster投影機於12種不同方位共同投影,打造之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全程照度值高達120勒克斯的細緻動畫,呈現桑塔熊帶領著方頭熊家族點亮星星的奇幻冒險旅程,嶄新的視聽享受陪伴你我度過最溫暖的耶誕佳節。


 

耶誕小屋 歡樂市集

裝置物位置:縣民新站路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亮燈時間:17:30-24:00

在寒冷的冬夜中,紅磚小屋,閃耀著溫暖人心的燭光,是方頭熊家族最愛的歡樂市集,圍上熊媽媽編織的圍巾,帶著歡樂的心前往耶誕城冒險吧!


 

耶誕小屋 夢想市集

裝置物位置:縣民新站路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亮燈時間:17:30-24:00

夢想就像閃亮星星對於桑塔熊一樣,是努力的原動力,也是撫慰心靈的魔法,走進方頭熊夢想市集,跟著方頭熊一起勇敢作夢!


 

耶誕星願池

裝置物位置:縣民新府路口 板信商銀前

亮燈時間:17:30-24:00

閃耀的耶誕樹前是充滿願望的水池,快閉上眼睛許下耶誕心願,讓桑塔熊與方頭熊家族一起為你的心願加油!

魔幻繽紛樂

裝置物位置:中山新府路口

亮燈時間:17:30-24:00

彩虹七彩的光芒,在耶誕節的黑夜中閃閃發亮,為城市點上繽紛的希望,再靠近一點,探尋這些彩色光芒中的魔幻世界,一起編織屬於自己的繽紛未來!


 

熊愛吃蛋糕

裝置物位置:板橋車站B1

在歡樂耶誕節中,軟綿綿的白色奶油、可口的草莓香氣、甜滋滋的耶誕蛋糕一直是不可或缺的,更是方頭熊家族的最愛,快來和我們一起享用吧!

幸福花園

裝置物位置:市府1樓大廳

時間:08:00-24:00

方頭熊家族在耶誕樹森林打造了一座幸福花園,花園裡的耶誕樹上裝載著大家滿滿心意,快進到閃亮鳥籠中同樂,讓這溫暖的一刻幸福加溫。


 

魔法禮物盒

裝置物位置:市府南大門

亮燈時間:17:30-24:00

桑塔熊帶來了神祕禮物盒,究竟有什麼耶誕魔法呢? 快來一起打開這巨大神奇的魔法禮物盒,分享這幸福時刻吧!


 

耶誕老皮猴塞雷

裝置物位置:萬坪公園

亮燈時間:17:30-24:00

叮叮噹! 叮叮噹!耶誕老皮來了!圍上溫暖的圍巾,坐在禮物盒上,老皮將滿滿的耶誕及新年祝福送給大家!


 

冰霸王雪屋

裝置物位置:萬坪公園

亮燈時間:17:30-24:00

你看!今天冰霸王破例邀請公主以外的來賓一同歡慶耶誕,阿鵝也在雪屋外面歡迎大家,趕快進來一探究竟吧!


 

探險活寶耶誕音樂派對

裝置物位置:萬坪公園

亮燈時間:17:30-24:00

泡泡糖公主舉辦的音樂派對,找來好友阿寶、老皮與艾薇爾一起尬音樂,一旁的嗶莫也跟著哼起耶誕歌來!

阿甘妙世界耶誕樹

裝置物位置:萬坪公園

亮燈時間:17:30-24:00

阿甘、阿達與家人、好友們在耶誕樹上獻上最搞怪的表情,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天兵公園耶誕跑趴大作戰

裝置物位置:萬坪公園

亮燈時間:17:30-24:00

鳥哥與阿天又在混水摸魚,打算和麻吉們一起跑耶誕趴!不料車子拋錨,一群人被困在煙霧嗆得動談不得!耶誕趴等等我們啊!

熊熊遇見你之耶誕祝福

裝置物位置:萬坪公園

亮燈時間:17:30-24:00

三隻熊熊兄弟大大、胖達、阿極積極想融入人類的世界,他們愛玩手機夢想在網路爆紅,剛拍了一張自拍照上傳到臉書,大家快去按讚吧!


 

童話旋轉木馬

裝置物位置:市民廣場

營運時間:11:00-22:00

木馬乘載著王子公主的夢幻故事,旋轉出童話世界的旋律,讓我們一起譜出屬於自己的童話樂章!


 

尋夢熱氣球

裝置物位置:市民廣場

營運時間:11:00-22:00

出發吧!搭乘尋夢熱氣球,帶你一同前往夢想樂園,耶誕就是歡樂與希望,願望成真將不再遙不可及!


新北聖誕城交通資訊

活動地點:新北市市民廣場

市府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捷運:「捷運板南線 / 板橋站」 2號出口,「捷運板南線 / 板橋站」 3A出口(由地下道前往市府)

火車:板橋車站下車,步行5分鐘。

公車:「板橋公車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可搭乘公車: 51、234、245、265、307、651、667、705、810、813、813區、847、926、926副、 1032、99、786、805、812、848、857、920、932、948、F501、F502、藍32、藍33、藍37、藍 38、環狀線先導公車、環狀線區間車、264、310、656、701、702、793、806、910、930、2021、9103

 


真的很喜歡每年這個時候的板橋,好漂亮!

完全就是一種浪漫的概念,雖然很多居民不喜歡啦,交通相對混亂許多。

前往大遠百的空橋也是必拍的景點之一啊。

我好喜歡這一區!!!!!!

這是今年才新增的設施,完全符合歡樂耶誕城的夢幻樂園感覺!

 

2015年新北市板橋聖誕城餐廳和周邊美食:

大阪日式料理地址:板橋板新路236號(縣民大道和板新路交叉口,中山國中運動場對面),電話02-8953-0789,可提供外帶和外送服務.

麵食主義 KIRIN PAS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310號  

博多拉麵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1號,電話:02-8969-8288

油庫口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魚蝦蟹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19之1號 電話:02-2952-5725

將軍漁港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125號,電話:02-2962-4777

 


新北聖誕城停車

1.民生停車場:板橋市民生路二段89號 電話:2231-6406 ,一小時20元
2.香丘停車場:加油站斜對面、中山保齡球館旁邊,一小時30元
(停車場電話:板橋市中路一段279號 電話:8953-8420)
3.聲寶停車場:板橋市中路一段216號 電話:2955-8313
(前2小時30元,第3小時起每小時10元)
4.路邊停車:民生路、板新路,路邊可停車,一小時20元


新北聖誕城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新北板橋聖誕城2015v
新北板橋聖誕城交通v
新北板橋聖誕城停車v
新北板橋聖誕城時間v
新北板橋聖誕城地圖v
新北板橋聖誕城轉播
新北板橋聖誕城直播
新北板橋聖誕歡樂城v
新北板橋聖誕城餐廳v

聖誕城美食v
板橋聖誕城

台北聖誕城
臺北聖誕城


待續....

 

 

arrow
arrow

    osaka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